2012倫敦奧運就看Nortel

                                —讓您有身歷其境的體驗

      ( Look forward 2012 London Olympic with Nortel experience. )

資料來源:科技日報/網際網絡-IT新聞眼...  聯慷電子報小組整理報導

2008北京奧運正如火如涂的展開,國內觀眾除了遺憾職棒表現不如預期,也對接下來要登場的跆拳道報以期待。 目前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LOCOG)也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根據相關報導指出,倫敦奧運會及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已經正式宣布選擇北電(Nortel)作為其官方網絡基礎架構合作伙伴,並榮列倫敦奧運的一線贊助商(Tier One sponsor)。

身為下屆奧運賽會的官方網路設備合作夥伴,北電將依照倫敦奧組委的要求,為英國電信(BT)供應安全且完備的廣域網路(WAN)1、無線區域網路(WLAN) 2、客服中心和固定式網路電話等設備。2012年倫敦奧運的通訊架構將在賽程期間支援逾205家國際運動組織、2萬家國際媒體、900萬名觀賽者、及超過40億名的電視觀眾。

倫敦奧組委目前已達成半數的國內贊助廠商目標。2012年倫敦奧運會將以革命性的方式,把人與人連接起來,前所未有地拉近人們與奧運會的距離,選手與觀賽者將可利用身歷其境的線上環境,即時地與親朋好友分享精彩的奧運及殘障奧運賽事,提供無處不在的網路環境。網路基礎架構是奧運會的基礎核心設備,對其通訊服務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北電擁有豐富的奧運會經驗和在重大項目上廣泛的專業技能,定能滿足奧運會的各項要求。

北電將提供設備給2012倫敦奧運的通訊服務夥伴英國電信。英國電信除了擔任2012年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的通訊服務合作夥伴外,同時也跟北電擁有長期的合作關係。倫敦奧組委亦為擁有這兩家世界知名廠商聯合協助賽會順利進行而感到榮幸。另外,北電亦將在通訊設備項目取得2012倫敦奧運品牌的獨家行銷授權及使用權。

賽程中的各項技術與通訊必須仰賴重大繁複的幕後籌備工作。北電將加入倫敦奧組委所成立的技術團隊,團隊中還包括法商源訊科技 (Atos Origin)、英國電信和三星電子 (Samsung),共同為大會提供通訊服務。

除了英國EDF Energy、英國電信和英國石油 (BP),北電是第42012年倫敦奧運指定之永續合作夥伴。同時,北電亦將與奧會及其他廠商致力降低賽事對自然環境的影響,藉由提供可縮減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產品、提升運作據點的能源效率,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訴求,北電將為2012倫敦奧運所訂定的永續合作規範提供可貴的附加價值。

北電同時也是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與殘障奧運的贊助商。

1—廣域網路(WAN):藉由電話服務或光纖電纜將多重區域網路 (LAN )連結在一起的網路,它可以跨過一個程式、當地、國家或全球主權管理的公共區域。是一個能在廣大區域傳輸資料的電腦網路,廣域網路是由一些透過電信服務連接的區域網路組成。與區域網路不同點在於,它們使用的規約不相同,傳輸速率比區域網路低。

2—無線區域網路(WLAN):一個可以兼顧高度移動性及成本考量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這個無線網路解決方案系統還必須可以承載高品質的WiFi VoIP話質、多媒體通訊應用及企業內部無線安全之需求, Nortel WLAN2300 無線網路管理系統不同於以前舊架構的Wireless Gateway之管理系統,WLAN Management Software(簡稱WMS)採用集中式管理設定及集中式網管監控架構,只要將網管系統建立於連接核心網路交換器的位置,同時使無線網管系統可以IP Protocol連接到無線安全交換器WSS2380且啟動SNMP即可。

Back •••••

  TOP   

編輯群:高慧雯、林雅雯

-----------------------------------------------------------------------------------------------------------------------------------------------------------------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 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如您想要取消訂閱,歡迎您來信告知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