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思科最新會議白板 Spark Board 獲得紅點設計大獎
(Cisco Spark Board Wins Red Dot Design Award)

思科最新的數位白板Spark Board 系列在今年 (2017)4月獲得了紅點(Red Dot)的 "Best of Best" 設計大獎,紅點堪稱是工業設計界的世界最高榮譽,為何數位白板的產品滿街是今天,思科的 Spark Room Kit 和 Cisco Spark Board 系列卻能雀屏中選,再獲四個紅點獎項呢 ?



像 CoBuilder 和 Signa 這樣的公司以行動展現他們團隊在運用 Cisco Spark Board 之後的新協同工作模式, Verizon 也宣布 Cisco Spark Board 為其 “雲端協作下的新工作模式”,同時計劃將其推向全球客戶和員工。

對產品設計團隊來說,最開心的回報是: 客戶喜歡這個產品,並能應用於日常工作之中,大大提升其工作效率。


讓工作會議更加順暢

Cisco Spark Board從根本上改善了工作上常面臨的重大議題 - 召開會議。

當行動裝置如手機和平板電腦走入生活、改變工作方式之後,大多數會議室尚未察覺此議題,因為無法克服行動裝置整合的原因導致會議延遲。

2012年國際會議研究發現,在典型的電話會議上,有10分鐘的時間會因為與會者不熟悉設定會議環境的技術問題而被耽誤。 如果你每天有6個電話會議,每天將近有1個小時時間會因此白白浪費掉。

思科的 Spark board 因運而生,產品團隊設計了一個掛在牆上的平板電腦,多功能一體的設計,滿企業團隊協作會議工作時所需的三個最重要的功能:

  • 無線簡報: 提供一個共享會議平台。Cisco Spark Board通過超聲波無線配對技術,用戶可以直接展示無線的演示文稿。

  • 互動式數位白板:允許Spark會議室中的每個人都編輯並自動保存。它可以是任何正在進行的視頻會議的背景或前景。配有觸控筆搭配使用。

  • 語音視屏會議:配有波束成形麥克風陣列和語音軌道技術,會自動追蹤講者聲音的揚聲器,高品質的麥克風- 您不用再擔心要外接桌面麥克風或天花板麥克風陣列、5.5ms 響應時間和非常清晰 300+ 的4K相機品質(4K/60FPS),允許各種未來的軟件處理,裁剪,跟踪。確保會議品質明亮、流暢。


過去每次會議前必須花20分鐘才能完成屏幕設定分享或會議設置的痛苦經驗,彷彿是天方夜譚。 Cisco Spark 的迷人之處,正是因為其設計讓人們的工作溝通輕鬆容易 - 就像他們與朋友和家人一起使用的社交工具一樣。

傳統 B2B 的商業模式下,思科的客戶一直是IT專業人士,而非真正的最終用戶。建立一個專注於最終用戶的會議室產品,不再讓IT設定問題困擾最終用戶 - 簡單可立即通話、確保安全加密的會議過程、直覺式內容共享的輕鬆服務體驗。

說明: Cisco Spark Board Family-從雲到端的 Total Solution.



Cisco Spark Board優點:


  • 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55和70吋兩種版本,Cisco Spark Board是一個會議室工具提供實體會議室進行協作。

  • 簡單:為一個完全基於觸控的系統就是智能,直觀,輕鬆使用。

  • 持續團隊合作:以雲為主的平台讓您的工作在會議之前與會議結束後,還是可以隨時透過Cisco Spark App與團隊進行溝通與交流。

  • 可擴展和安全的經濟效益:使用雲註冊使其實惠和容易部署所有的會議室,以及端到端加密可保障溝通安全性。


思科Spark Board 團隊認為該產品贏得的紅點設計獎不僅僅是肯定其精美設計的硬件和易學易用的特性,更是對協作團隊的肯定。這條創新之路,我們剛剛開始。


資料來源: Cisco.com





編輯群:高慧雯、吳蕙如、王勇智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