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trouble viewing the email below?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nline version.
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歲末之際,由經濟日報舉辦的「2018經濟關鍵字大預測」揭曉,以「拚」字以最高票雀屏中選,顯示國人對於明年台灣的經濟表現的期待與渴望。

處於「新平庸」年代,全球經濟成長率僅有3%的囧況,要成長談何容易? 經濟達人給了藥方,呼籲政府要大大投資,翻新基礎環境、做好平台。 參考Gartner 最新提出的2018年10大策略性科技趨勢,給了我們最新科技的方向與佈局。 包括5G網路、AI人工智慧、大數據運用等等未來產業,期盼政府與企業界攜手同進新科技,讓國人在2018年得以聰明「拚經濟」

 

上週(12/14)日揭曉的「2018經濟關鍵字大預測」,以「拚」字以最高票雀屏中選,顯示國人對於明年台灣的經濟表現,相當的期待。總統府資政陳博志建議政府,拚經濟應該「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方向拚對了、才會有效果....

 

每年年底Gartner顧問公司發表對下一年的科技發展趨勢預測一直都是關心科技業界的指標,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在臨門一腳即將邁進2018的歲末年終之際,AI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物聯網…

「新平庸」一詞,最早是由世界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Lagarde)於2014年10月在美國喬治城大學演講時提出。她認為「全球經濟復甦是脆弱、不均衡,以及風險四伏」…

 
NO.215|22.Dec.2017
rss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2017XmasCard
編輯群:高慧雯、吳蕙如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