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trouble viewing the email below?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nline version.
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2018開年之際, 整個資本市場熱鬧非凡, 最明顯的領先指標-全球股票市場直直上升看不回,創下二三十年的指數新高,振奮所有的投資人。這波由創新科技帶動的數位翻轉也改變許多行業,包括新金融、新製造、新零售等等。

身為IT人更需要比一般產業界人士更洞悉ICT市場的變化,方能洞燭機先,其實這也是火紅的『大數據』背後代表的意義。延續上期為您整理最新2018年的新科技趨勢,本期電子報摘要市調公司IDC 對台灣2018 IT 大趨勢的看法,解析大陸共享經濟的後續發展與影響,以及最新消費性電子展CES2018 的創新科技內涵,希望有助您的企業未來一年捕獲商機、精準行銷、智慧營運。

 

全球市調機構 IDC 在 2017年底針對臺灣發布2018年10大科技趨勢的最新預測,看好區塊鏈以及AI將繼續成為明年企業投資的一大重點,IDC今年也首度將邊緣運算列入明年的重要關鍵技術趨勢之一。

 

由中國發展出來的共享經濟持續影響全球各地。 以「高鐵、支付寶、共享單車、網購」自豪的中國“新四大發明”,展望在2018年由人工智慧帶動與物聯網、大數據、虛擬實境技術,與實體經濟進一步融合的大環境下,變革傳統行業與創新更多新興產業的發展。

每年科技方向球的第一前哨站-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的2018年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在1月9日開跑了,台灣也組隊參加。今年CES主題聚焦在AIoT(AI+IOT),貿協設立台灣廠商展出無人機、陪伴型機器人、混合實境頭戴式眼鏡、可以追蹤心跳變化的智慧運動自行車衣等新產品。

 
NO.216|21.Jan.2018
rss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2018cnycard
編輯群:高慧雯、吳蕙如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