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超級比一比:APT SOC築起的日常防護線
(Why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 is Matter?)


客戶對 APT SOC 服務服務的滿意原因 - 在有限的IT編制裡,能輕鬆因應網路安全議題,徹底奪回對端點的控制權。




國內MIS人員在日常營運上面臨的資安痛點:

  • 缺乏可行動的情報
  • 查看多重紀錄來源是相當耗時的事
  • 僅透過紀錄難以對安全事件進行優先排序
  • 追蹤惡意軟體無法產生威脅的環境
  • 僅依靠隔絕攻擊活動的人為因素察覺攻擊跡象
  • 僅透過紀錄難以對安全事件進行優先排序

縮短事件處理調查的週期

事件處理人員、安全分析師與安全作業中心 (SOC) 主管皆會面臨安全性事件優先排序的挑戰。一般組織每年會遭遇大約 135 次「重大」安全事件,必須花費一至兩天的時間調查單一事件,甚至可能需要二至三天才能實際回應該事件。在如此大量的事件下,要決定優先處理的項目很不容易,也因為資源排擠現象,往往錯失立即回應問題與處理,讓組織的損失一發不可收拾。

絕大多數的組織都會部署多重感測器以蒐集紀錄:防毒、HIPS、防火牆、DLP及 DPI。這些紀錄不僅會蒐集實用的資訊,且通常可提供實用的資訊,讓團隊能針對資料進行某種程度的分析。但是,在發生資安事件時,事件處理團隊除了必須負責管理整個資安事件處理流程外,往往還會需要背負大量紀錄的分析作業。

在這樣的條件下,當資安事件發生時,事件處理團隊被迫針對幾乎永無止盡之紀錄進行篩選,卻無法解譯真正重要的資訊,不僅耗時且昂貴,同時無法追蹤任何實際的攻擊行為。團隊缺乏方法可察覺有效的攻擊活動,尤其是在敵人進行偽裝、重新武裝並對脆弱系統施展一連串攻擊舉動時沒有任何單一安全方案能獨自解決所有的問題,因此需要有多層、有彈性的措施。根據安全守則,當團隊僅能追蹤侵入者時,很可能導致事件處理失敗,必須有能力在所有受感染的主機中快速識別攻擊行動,並可全面察覺敵人在企業系統內橫向執行的所有行動,才能成功地處理資安事件。


超級比一比 - 魔鬼藏在細節裡!

越來越多的資安事件中,我們發現,攻擊者只需幾秒鐘,在談笑之間就能破害我們的系統、竊取資料,而很多企業的資料外洩卻是經過數日或甚至數月後才被發現。 聯慷代理的專業的APT SOC 網羅最新、最完整的資安機制與全天候營運資,利用持續性的監看機制,即時處理資安事件,將重要資料外洩的機會降到最低。

多家客戶滿意的回饋對APT SOC服務的滿意原因 - 在有限的IT編制裡,能輕鬆因應網路安全議題,徹底奪回對端點的控制權

相較傳統的SOC僅著重於資安設備的分析告警,而聯慷提供的數據內網威脅防護服務提供「內網威脅監控服務之即時資安事件的處理」大大不同 - 更能全面貌針對端點及主機的惡意程式行為監控告警及鑑識服務。



另一個大不同在於服務流程!

由聯慷強力推薦的 APT-SOC 內網威脅監控服務,提供一個可靠的偵測與回應服務流程,在整個內部網路威脅發生之事前、事中、事後,提供全所未有的端點活動的可視性,讓資安團隊完整透析端點異常活動,對持續性的內網攻擊行為進行偵測與處理。



聯慷 APT-SOC 服務項目:


進一步方案洽詢,請電洽(02-5577 9600); 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



編輯群:高慧雯、吳蕙如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