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有溫度的服務-流程機器人體貼員工回歸聰明工作的日常
( RPA Plus– Free your People from Mundane Tasks )



經由500,000台機器人、400多名的滿意客戶的體驗與超過15年的建置經驗,為企業帶來了自動化的價值,NICE證明有溫度的機器人大軍, 體貼員工回歸聰明的工作內涵,徹底改變工作場所的日常。




80%的員工工作時間用於沉悶無趣的任務

當前工作場所的大多數上班族都是千禧世代(90後)的成員,一群尋求有意義工作和不斷挑戰的工作的人。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自動化消除了枯燥乏味的工作,使年輕的員工更能夠專注於重要的任務,讓沉悶、重複計算等工作不再佔去多數工作時間。


流程機器人(RPA)優點看過來

流程機器人(RPA)將桌面任務自動化,這些任務高度結構化、常規化、日程化,事件驅動化,將需要分析、主管判斷的部分留給人員。

後台員工平均每天花80%時間處理填寫表格、重複性計算或處理訂單的工作。這些工作可能對於支援客戶非常重要,但對您的員工而言這些任務卻非常沉悶,而且打擊員工積極性。 加上這些枯燥沉悶工作亦非常容易出錯和消耗時間。

RPA讓您把這些處理過程交付給快速、完美準確、不會疲倦和容易調整的機器人員工。例如知名的NICE流程機器人提供兩大類流程設計,您可以讓員工從工作中獲得解放 - 全自動流程_無人值守模式(unattended) 和部分自動化_有人值守的模式(attended)

有了RPA的協助,您的員工可自由專注於更高價值的工作,而您的機器人員工則開始運作-日以繼夜持續運轉,無止境優化企業流程。

因工作滿意度提高了代理商的工作效率。員工更有動力,因為他們不再需要重複、手動和死記硬背的任務。


說明:優先導入RPA流程機器人的全球400多家企業,以優異成績單證明這是項早做早聰明的IT投資。




以銀行業為例,義大利銀行 Banca Popolare Di Sondrio

採用RPA體驗後,降低了83%的處理時間。



以自助銀行為例,且看RPA如何為員工創造一個最適化的工作環境。




NICE機器人自動化也可以快速複製成功到您的工作場所!

資料來源:NICE.com


聯慷相關解決方案洽詢,請電洽(02-55779600);

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



編輯群:高慧雯、陳志清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