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trouble viewing the email below?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nline version.
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自動化與智能化堪稱是數位化轉型的重點,也是最大的亮點,i.e.協助人資核算薪資、開通新人報到或結清新人相關網路帳號; IT部門的例行系統排程備份、檢核系統設定或密碼重置/解鎖,業務或客服人員客戶續約/合約管理,工廠的流程自動化作業…等等。本期針對流程機器人的最新發展有了完整的報導,希望您喜歡。

 

自動化與智能化堪稱是這兩年數位化轉型的重點,特別是流程機器人(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於協助企業提升數位生產力(Digital Workforce)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經由500,000台機器人、400多名的滿意客戶的體驗與超過15年的建置經驗,為企業帶來了自動化的價值,NICE證明有溫度的機器人大軍, 體貼員工回歸聰明的工作內涵,徹底改變工作場所的日常。

您希望您的客服代表專心聆聽客人,挖掘潛在商機,但同時,客代又要開啟/操作多個應用服務以檢查訂單狀態或輸入等活動等等多工模式下。您得承認長期處於多工服務例行地查核資料模式下,其實是會削減專注,遠離想積極與客戶互動的策略目標。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客戶因為不耐長時間在線等待,降低整體客戶滿意度。


 
NO.222|24.July.2018

rss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2018CiscoSpark
編輯群:高慧雯、陳志清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