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科技為人 創新由你 – AI數位秘書加持Webex
( Innovation is for People - Webex meeting AI Assistant)



思科(Cisco)宣佈以2.7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收購AI新創Accompany,未來要將Accompany的技術整合思科視訊會議服務Webex,打造功能更加強大的產品。





曾被外媒評為「2018年發展最值得期待新創」之一的Accompany,是一家透過人工智慧(AI)協助會議排程、資料蒐集的公司,思科(Cisco)在2018/5月,宣佈以2.7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收購,創辦人Amy Chang將擔任思科技術整合部門副總裁,要將Accompany的技術整合思科視訊會議服務Webex,打造功能更加強大的產品。

Accompany打造AI數位秘書

Accompany是由艾米·張(Amy Chang)創辦的,她先前在Google帶領Google Analytics團隊長達七年時間,2012年離開後創辦了Accompany。 有趣的是艾米·張(Amy Chang)早在2016年10月就加入思科董事會。

開始Accompany的服務主要鎖定高階主管,透過AI整合大量工作資訊,協助會議排程、整理資料、管理人脈的工具,能力幾乎可媲美一位真人秘書,艾米·張(Amy Chang)將產品比喻成數位秘書,能幫助小規模、沒有預算聘請額外行政人力的公司使用,在2016年時曾獲的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目前累積的融資金額達4060萬美元,公司估值約為2億美元。

Accompany能做的不僅是彙整簡單的資料,系統可依據用戶需求,彙整與工作目標相關的所有新聞、檔案庫資料,用最短的時間完成一份精煉的資料報告,幫助用戶快速的準備會議資料,目標是希望能取代Google、Linkedin,成為商務人士訊息整合平臺首選。

Accompany透過AI整合大量的工作資訊,協助會議排程、整理資料、管理人脈的工具,能力可媲美一位真人秘書。


技術整合,讓「會議」、「資料」完美結合

Accompany 技術加入思科版圖,目標是將Accompany技術,與思科的視訊會議服務Webex整合,讓「會議」、「資料」這兩件事,在最省力的情況下達到完美整合。

「Amy Chang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創業者、工程師與執行長,更是一位創新的領導者。」思科執行長Chuck Robbins談到:「透過雙方的努力,我們擁有巨大的機會可以透過AI與機器學習,進一步提升客戶的體驗。」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聯慷相關解決方案洽詢,請電洽(02-55779600);

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



 
編輯群:高慧雯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