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您必須認識的 WebRTC創新公司CafeX
(Why CafeX Matter in WebRTC World ?)


對於國人,剛看到CafeX 這個英文字眼,可能會以為這是家賣咖啡、簡餐的Coffee Shop,然而謎底揭曉,這卻是家剛榮獲2014年北美行動與網路客戶經營解決方案(Customer Engagement Solution) 新產品創新獎的IT公司。



CafeX 在新產品創新獎項上,得以獲獎原因來自於以下五個主要評比項目上比主要競爭對手更傑出的表現:
  • 產品的創新元素
  • 產品本身的領先技術的槓桿效益
  • 增值功能與優點
  • 提高客戶的投資回報率
  • 客戶蒐集 / 滲透潛力




產品的創新元素

CafeX通過解決方案的完整產品組合, 也克服了封包丟包的問題。當上下文在傳訊時,客戶和企業員工需要採取行動的信息得以同步,此項重大差異在於, CafeX能消除傳統上通訊傳遞時,會產生的間隙(Gaps)帶來的封包丟包問題。

過去的Web Call 經驗是,當一個客戶的需求推出的互動或交易與公司的背景,環境和首要原因發起通信會話通常會被丟失。

CafeX Fusion Live Assist產品協助客戶從 網際網路(Web)或行動APP上網(Mobile apps)連接到企業和聯絡中心,豐富多元的互動體驗,僅需經過單一的點擊,聲音與和視訊呼叫就可以連起,包括螢幕共享、協同瀏覽、文件推送,和註釋功能。有關客戶的靜態和動態信息數據,例如描述文件數據,瀏覽行為和地理位置,也可提供給企業,進一步作為回覆客戶,分析或作為進階處理的CRM憑據。

CafeX在應用程序內通信(In-App Communications ),正如它的名字所示,增加了豐富的通訊能力,行動APP 和網頁。不管是外部的和內部的公司網站之網頁與行動APP應用都嵌入了聲音,影像視訊,文字訊息與在線(presence)服務。

如果客戶是採用 Google Chrome和Mozilla的火狐(FireFox)為實現 WebRTC 網頁即時通訊 之瀏覽器,則無插件需要聲音和視訊通信添加到網頁。

Frost&Sullivan的研究對此大膽預測,對於客服中心和更多的企業,CafeX 在WebRTC上的創新技術,將改變目前的IVR模式。讓IVR選單變成可視化呈現, 更容易讓顧客理解。同時從傳統靜態的語音轉成行動環境下的互動體驗,協助未來的IVR 扮演更重要的輔助功用。

產品本身的領先技術的槓桿效益

作為獨立的應用軟件,CafeX 的各自解決方案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差異化的功能。 此外,該CafeX融合客戶端軟件開發工具包(SDK)提供了應用程序編程接口(API),幫助開發人員快速注入通信功能集成到業務應用。

包括VP8和H.264的視訊轉碼,提供互操作性和企業媒體互通,以及對多元媒體的安全功能通信會話。這些組件的設計,以確保無縫傳輸,尤其對於企業渴望快速建構企業和聯絡中心轉型但不需投入巨額IT投資。



Frost&Sullivan的分析證實,CaféX是提供滿足最終用戶的客戶,聯絡中心座席和企業員工所期盼的時時刻刻不斷變化的需求和需要溝通的解決方案。採用 CafeX 的企業能夠充分授權對話兩端的雙方,能更及時地獲得了一組比他們在過去更豐富的通訊工具, 並擷取更具體資訊。

結論

CafeX是解決了遍及今天的商業環境的傳統通信問題。Frost&Sullivan的客戶互動解決方案市場的分析師表示,CafeX解決方案延伸統合通訊到所有可能互動的媒介方式,從而提供了必要的傳輸背景,解決通信和工作流程效率低下的困難。 也因此Frost&Sullivan公司認可CafeX 為2014年的新產品創新獎的行動和Web客戶互動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Frost & Sullivan
編輯群:高慧雯、閻宜欣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