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WebRTC Case Study – 律師也要高科技
(WebRTC Case Study – JurisLink)

JurisLink法律會議服務使用CafeX的WebRTC的網頁即時通訊平台,提供此項服務給懲教機構的客戶。使律師專業服務變得簡單容易,客戶能輕鬆建立即播即通的虛擬,安全的律師咨詢視訊會議,在每次律師提供懲罰機構咨詢客戶的服務中,能節省政府高達1,400美元稅款。

(註: 懲教機構(Correctional Institutions)是指像監獄、教養院、管教所及其他關押、改造犯人的場所,美國憲法保障案件當事人,得享有公設律師的服務 )

JurisLink 是一家美國法律咨詢服務的公司,他們提供在網際網路基礎上的線上法律咨詢會議服務,讓律師在遠程與懲戒機構的客戶進行的視訊會議。



面臨到的業務挑戰

1. Cost Saving:降低律師須實際走訪懲教機構的差旅費用,以滿足客戶端預算減少的壓力。
2. Time Saving:過去差旅時間花上律師10幾個小時以上時間,但往往只是為了短短二十分鐘與客戶端的會談。
3. Learning Curve Saving:無需學習太多的技術或設定,如下載程式、更新、配置步驟,或打開電腦的麥克風或網路攝像頭(WebCam)等。律師服務的驅動只需直接一鍵播通,就啟動工作,簡單易用的User-Friendly解決方案。
4. Investment Saving:避免巨額投資,免除需要專屬設備或相關視訊會議等硬體投資。

CafeX 提供的解決方案



JurisLink提供雲端服務並結合CafeXWebRTC網頁即時通訊平台的技術,確保律師和客戶端之間的視訊會議是保密連接的。律師可以依會議時程表的時段啟動安全的虛擬會議,無論從任何地方接取個人專屬的網際網路安全通道與電腦和網絡攝像頭。

懲教機構內的客戶得以先在網路上預約好時段,在約定好的時間再到有視訊功能的律師服務站(Video Kiosk)上跟代理律師會談。JurisLink 的行政人員,只需配對好視訊會議室的預定時間與客戶/律師雙方。這些服務都是架構在JurisLink的雲端服務系統上。

成果驗收



每次懲教機構的律師咨詢會議節省美金1,400元的稅金。律師盡量避免舟車勞頓,不需花大幅交通成本前往懲教機構,同時免去到現場所需的安全流程檢查和管理與不可預測的等待時間。 根據報告指出,線上律師咨詢會議推出後,每個月大概幫每個郡設公設辯護人辦公室省下12,500美元的費用。以每月平均140組安全虛擬的律師-客戶會議服務案件量估計,至今每月至少幫政府省下超過140,000美元。

其他地區估計節省每年25萬美元。

提供的技術優勢

與市售其他品牌的視訊會議服務相較,因WebRTC的優異性是直接在網頁上展開即通即用的通訊服務,不需要使用者再花時間去下載終端的程式,更新軟體,或配置話筒和WebCam。

Jurislink搬到CafeX實現WebRTC 平台的網頁即時通訊後,過去令人詬病的擔心與障礙融迎刃而解。律師還可以同時設置其會議在個人常用的一系列的行動裝置或桌面設備上。從此律師的工作恢復到律師的專業上,只要簡單地打開滿足他們的電腦或平板電腦,鏈接在預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安全的會議咨詢服務。



資料來源:CafeX.com


編輯群:高慧雯、閻宜欣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