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思科AI發展史 引領協作新未來
( Cisco AI leading Collaboration new Future)



在全數位化步伐不斷加快的今天,AI不僅成為各大科技巨頭的戰略方向、市場廣泛熱捧,而且迅速融入到眾多領域的垂直應用中。 AI自1956年由達特茅斯大學首創,60年後的今天,依舊擁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和想像空間。 我們的生活早已進入“無處不智慧”的境界,可能您還未意識到,但是AI早已走進音訊視頻和會議領域。




Cisco AI 創新與發展

思科作為在會議領域中推進人工智慧應用的思想領袖和技術先驅,自上世紀90年代至今,在AI發展的每個階段中,始終以行業領導者的姿態推動AI創新與發展:

  • 機器智慧(Machine Intelligence):思科於上世紀90年代推出的視訊會議終端就已經具備了媒體適應能力,能夠通過檢測網路問題和調整聯接詳情達到用戶體驗的優化。而思科推出的DX80小型會議視頻解決方案採用了多種話筒波束成形技術,通過檢測與系統相關的與會者地點、遮罩來自其他地點的聲音,進一步優化音訊體驗。
  • 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思科推出的SpeakerTracker 60攝像頭利用機器聽覺和機器視覺能力來識別面部資訊和地點資訊,從而通過攝像頭實現自動語音跟蹤。
  • 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思科陸續推出了全新的思科Webex Room系列產品,並以其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和精雕細琢的設計斬獲了“紅點設計大獎”。該系列產品延續了思科一貫的技術優勢,同時又應用了前沿的全數位化科技以及AI技術,將未聯接的會議室和辦公室打造為全功能協作空間,進一步推動面向全數位化和智慧化的會議室發展進程。


Cisco Webex Room70全新登場 協作與AI共舞

說明: Cisco Webex Room 70 (Single/Duo)


從業界第一款4K雙流顯示的思科Webex Room Kit開始,到最新的思科Webex Room 70,思科不斷推動AI技術在會議領域的創新應用,使得思科Webex Room 系列產品大放異彩,榮獲 reddot 2017年最佳產品設計四項大獎,,其優異產品系列設計包括:

  • 智能會議:功能強大的集成攝像頭提供智慧視圖功能,如最佳視角和語音跟蹤。
  • 智慧演示:多種雙流內容輸入,無線共用及最清晰的4K雙流分享。
  • 智慧集成:使用度量和資源配置的人數統計功能,與螢幕緊密集成以增強功能。
  • 強大的AI引擎:AI功能讓正在進行的會議更為直觀。
  • 靈活的註冊方式:為雲和本地部署而構建,更好地保護您的投資。


直覺式工作模式- Cisco Webex Teams 創新協作體驗

2018年3月思科Webex Room 70正式登陸大中華區市場。Webex Room 70是Spark Room系列中功能最為強大的產品。思科Webex Room 70採用了 NVIDIA Jetson平臺(眾多自動駕駛車輛也採用了該平臺),實現了攝像機技術和機器學習之間的平衡,通過內容分享和AI技術,為客戶帶來無與倫比的視頻和音訊體驗,大幅提升團隊工作效率:

  • 語音控制:採用了最新的思科Spark助手(Cisco Spark Assistant)——全球首款人工智慧會議語音助手,使得使用者可利用語音命令發起和結束預定的會議,直接向某位人士撥號,甚至從通訊錄中檢索號碼。
  • 自動消除噪音:設備的軟體可以偵測並降低非語音的聲音,消除來自無人說話的會議室中的雜音,例如敲鍵盤聲、翻看紙張的沙沙聲、犬吠聲。有人講話時,設備會自動提高聲音級別。此外還具有噪音偵測功能,WebEx用戶已經發現了這一功能的價值。
  • 人臉識別:思科持續在技術上追加投資,提供更為強大的人臉識別、人臉跟蹤和參會人數統計功能。

結論

現有全球近1億個 Webex 用戶,每個月約有逾60億分鐘的會議是透過Cisco Webex進行,會議方式不斷的創新,協助工作團隊更輕鬆工作,當Cisco Webex變聰明,加上人工智慧更是如虎添翼,預估未來的開會體驗會更美好。






資料來源:Cisco


產品資訊下載:Cisco Webex Teams 訊息、會議、通話三合一

聯慷相關解決方案洽詢,請電洽(02-55779600);

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



編輯群:高慧雯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express@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