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trouble viewing the email below?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nline version.
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由人工智慧所引領的第四波科技創新正在發生,不論是既有產業的轉型升級,或是新創企業的突破創新,人工智慧都將是發展關鍵。展望2018年,在這波科技創新中快速匯流,演進為AIoT,驅動智慧應用大鳴大放,在各產業鏈中發酵,包括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製造、智慧金融、智慧醫療、智慧城市等等。

面對AIoT時代的全世界無國界競爭,台灣的優勢在於製造業的終端資料、各類型資料庫(先進製造、健康醫療等、及半導體核心運算技術等。在關鍵技術不斷突破之際,我們深許期望台灣廠商與各產業企業能藉此百年難得的大時代,結合創新科技,結合字自家核心強項,創造出特有的新型態科技服務模式。

 

工研院產經中心(IEK)的年度大活動「眺望2018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剛剛落幕。這個由 IEK 資深研究團隊,及產業界專家提出的精闢分析之深度研討會系列,自 11/6 號起一連舉辦 6 天,帶給企業界與產業界很多省思,其中IEK 預期:2018年 AI 與 IoT 將快速匯流,進化為 AIoT,驅動電子零組件產業演化及智慧應用大鳴大放。

 

在工研院產經中心(IEK)橫跨兩週之「眺望2018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中,有很大的篇幅在探討台灣產業的未來與建言。回顧2017年,國際間大事不斷,然而,對科技業最大的盛事....

大前研一在最近的新書「科技4.0」 一書中,直接將世界分別兩國 – 手機是進入世界的入口,掌握世界的消費者可以隨身攜帶全世界且無所不在,世界只分 iOS 與 Android 兩個國別。 您的企業是否「夠格」被稱為是科技4.0的企業,就要看您....

 
NO.214|24.Nov.2017
rss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編輯群:高慧雯、吳蕙如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Marketing@LANcom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