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trouble viewing the email below?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nline version.
電子報列表 服務項目 聯絡我們 關於聯慷 MainBanner

2017年,聯慷低調歡度30年。中小企業在台灣,30年是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也是很多同仁努力不懈 共同打拼的成果。誠如尾牙場子老闆領唱的「憨人」,若不是甘願作憨人,很難會在金錢遊戲盛行的年代仍保有對ICT本業的堅持與熱情。在科技4.0 ABC(AI/BigData/Cloud) 百花齊放的年代,聯慷自栩持續當企業客戶的IT代理人,以Smart Integrator 定位 - SIaaS 期許與長期的事業夥伴相攜,再拚下一個30年!

 

何謂【科技4.0】?簡單講就是由電話、電腦、網路領航的資通訊時代邁向智能/自動化、虛實整合的數位新世界,若以ABC現象來解釋【 A:AI、B:Big Data、C:Cloud】,大家就秒懂了!

 

還在擔心AI會搶走自己的飯碗嗎? 事實上,這樣的憂慮在世界各地從未停止過。 早在工業革命時代,因為蒸汽機、機械化帶來的紡織工廠自動化之後,就讓很多負責「穿針」的童工們失業。

 
NO.217| 21 Feb. 2018
rss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2018Legocard
編輯群:高慧雯、吳蕙如
本電子報全部圖文 係屬聯慷集團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我們是經由正常管道(Sales拜訪、展覽、研討會...)取得您的e-mail,[取消訂閱]。
顧客服務專線:(02)5577-9600 E-mail: marketing@lan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