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G IP 通訊時代,企業網路已經由過去語音/數據分,融合為 ONE Network 單一平台。所有的服務都是在IP 網路下的一環,統合通訊的核心的應用包括:通話 、郵件、 視訊會議、Web Chat (線上即時通) 、ERP / CRM 等服務等等;在網路控管方面,企業主關心的資訊安全、資料備援、通訊成本控制。近年來,企業關注的焦點則轉向虛擬化架構/平台/桌面,雲端服務(private cloud /hybrid could) 與支援行動工作者的新工作模式 。

聯慷團隊在企業網路規劃上與時俱進,提供完整 end-to-end解決方案服務,從基礎網路、服務平台、終端設備到各行業所需的行業別應用服務,同時也提供貼心的網管工具。 讓企業能以精簡的MIS 人員配置,運籌帷幄、輕鬆管理IT網路。

btn_top00
btn_WORDPRESS01btn_Facebook01btn_Twitter01btnMA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