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匯流已經是必然趨勢,系統業者與服務商都面臨技術上之考驗,如何將各類型服務藉由 有線及無線 等媒介快速及經濟的到達 End Users 是Service Provider 致勝的最大關鍵。 我們提供國內Carrier 業者各種國際上先進的各種 Network optimization Solution ,以提高服務能力。包括Allot 深度包檢測(DPI)技術與頻寬管理平台,讓網路IP優化的解決方案;及行動數據與加速行動上網的速度的解決方案。在Backhaul 端,則有Celtro 方案提供更節省成本的,協助 operator 提升網路效能,Backhaul網路加大容量。及其他更多的應用與最新加值服務,讓電信業者能利用既有頻寬,讓 End user 享用更多、更大頻寬容量並提供用戶更快、更多元的加值服務。

btn_top00
btn_WORDPRESS01btn_Facebook01btn_Twitter01btnMA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