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t Aruba Avaya CafeX Capsule Citrix Cisco Connexall EMC.RSA Etrali
Jabra Metaswitch NICE Oracle Plantronics Polycom Stanley Sennheiser Viavi VMware

品牌介紹

Viavi 的前身是Network Instruments,於2015年 8月1日正式易名。

公司創立於1994年, 成立的宗旨即在致力提供優異的網路效能管理系統。 2014年1月 Viavi 被光纖通訊,測試與量測儀器大廠JDSU 所併購,成為 JDSU Network and Service Enablement 事業群的效能管理部門,持續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企業等級網路及應用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JDSU 於2015年 8月日正式將旗下產品分割為Lumentum與Viav 兩家獨立公司,其中與通信和商業光學產品(CCOP)的部分留在 Lumentum。  支援JDSU的其他業務線為Viavi解決方案,包括監控設備,光纖和無線網絡,以及光安全和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Viavi 有多年的效能管理經驗以及成熟同時與時俱進的網路監視,分析,管理工具等產品,為全球許多知名企業所採用。

Observer Apex
Observer Apex 是 Viavi Observer 效能管理平台的管理中樞, 它整合了網路流量技術,封包擷取,系統健康狀態以及專家分析系統, 提供一個整個網路服務健康狀態的全貌。此整合的健康狀態全貌包含了應用, 網路及基礎建設各層面的效能數據以協助企業能有效掌握其重要的企業網路應用服務的運作效能 以確保能達到企業經營需求。
Observer Apex 可提供巨觀及微觀的報表,除了即時的報表,也提供歷史報表,以協助管理人員可主動隨時掌握網路應用運行狀態,並做為未來需求評估的參考。
Observer GigaStor 可擴充的回溯式網路分析儀
Observer GigaStor™在為交易量繁重的企業組織提供資料採擷,網路資料檢視取證及符合資料法定儲存保留法規 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身為可回溯網路分析Retrospective Network Analysis(RNA) 此一領域無可爭議的市場領導者,GigaStor大量節省了重現與研判問題所需的耗時任務。 使用者只需按倒帶鍵回到過去,便可檢視過去的網路行為,並且可以精確地追蹤至問題出現的確切時刻, 然後便可以得到完整的問題發生之前,期間和之後的詳細封包資料。
為了讓重要鏈路達到最大效能,它保證了最快的即時資料包擷取速度,提供大量的緩衝區, 提供在此市場中最好的效能及最高的端口密度。它支援全雙工的1Gb、10 Gb、40Gb網絡介面。GigaStor 採可擴充設計,其儲存空間選擇彈性可依客人網路規模提供最小 4TB 到最大 288TB 的儲存空間。
Observer Analyzer 效能分析軟體
Observer Analyzer 的效能管理功能可適用於複雜雲端運作環境的虛擬機效能監視,UC 整合通訊的佈建,網路及應用效能管理。
它提供了巨觀及微觀的報表,協助管理人員清楚檢視網路,應用行為,各成份組件彼此的依附與互動活動狀態,是網路及應用效能優化的重要基石。
Observer nTAPs 封包擷取器

Viavi提供各種硬體式的封包截取器,包含電介面,光介面, 光電介面轉換及匯集式的封包擷取器,採用硬體式封包擷取器的好處是完全不會影響 被監視運作中設備的運作效能,同時確保封包的擷取不會有封包掉失,進而影響效能分析與問 題診斷正確性的顧慮。
Observer SightOps

Viavi 的 Observer SightOps 網管解決方案可以協助客戶不僅可以監視其機房內傳統自建的資訊設備運作狀態, 同時還可以監視到其位於公有雲, 私有雲或混合雲等雲端建置的虛擬伺服器運作狀態, 讓客戶輕鬆只用一個網管操作平台畫面, 即可對其整體資訊服務設備運作狀態有通盤的掌握度。

Observer SightOps 可以為客戶帶來下列好處:

  • 提升查修時間的效率, 減少當機斷線等服務中斷的時間
  • 有效整合多種 IT 管理工具, 減少管理負擔
  • 協助客戶很快判斷問題是虛擬機,實體機還是雲端服務所造成
  • 可支援監視位於下列公有雲的雲端服務運作狀態, AWS, Azure, vCloud Air 及 IBM SoftLayer
  • 提供客戶真正可在單一個網管操作平台畫面下, 即可看到機房內及雲端所有的資訊設備運作細節資訊
  • 支援監視新一代 SDN 技術, 如 Cisco ACI
  • 佈建與操作容易, 很快可上線提供網管監視服務

  •  

    btn_top00
    btn_WORDPRESS01btn_Facebook01btn_Twitter01btnMA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