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t Aruba Avaya CafeX Capsule Citrix Cisco Connexall EMC.RSA Etrali
xiaoi Jabra NICE Oracle Plantronics Polycom Stanley Sennheiser Viavi VMware

NICE(NASDAQ:NICE)是全球領先的客服聯絡中心和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近年來也全力發展客服雲服務平台(InContact)。 通過從多個渠道包括電話、移動應用、電子郵件、聊天、社交媒體和視頻等實時獲取和分析大量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為企業提供有策略價值的深層分析,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在金融服務方面,NICE也提供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確保合規,打擊詐欺,保護公眾安全。超過30年與客戶的高度互動,NICE在全球150多個國家為25,000多家企業提供服務,其中包括《財富》全球100強中的85家企業。

NICE 公司的訴求是保護客戶的資產保障安全並提高客戶間的服務體驗。這三個關鍵原則正是現今許多世界級的領先企業共同的經營期望。 為能達到此目標,須能善用大數據與分析,這也是商業界和生活上無處不在的現象。 NICE 正是協助企業實施大數據分析的解決方案,改善經營績效、提升運營效率、防範金融犯罪、確保合規性、增強安全保障。

聯慷自1997成為NICE在台灣事業合作夥伴以來,20年來持續引進NICE最新客服錄音、應用與合規解決方案, 包括最新的CC4.0 結合AI人工智能、生物特徵辨識與流程機器人自動服務化等等。 引領客服創新,加值應用、包裝成為企業客戶的秘密武器,為聯慷長期努力不懈之目標。



智能AI與自動化


客戶旅程 - 更完善客戶體驗

客戶體驗解決方案

Nice 提供輕鬆、一致和個性化的體驗。

  • 了解您的客戶:聆聽客戶聲音以及應採取的措施。

  • 實時行動: 根據客戶的市場回饋,立即回應、採取行動。

  • 員工參與: 讓員工參與並積極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NICE客戶經營分析是業界第一個平台能夠讓企業記錄與分析所有的客戶互動溝通、交易和生命週期事件,以獲得客戶的完整視圖。它採用最先進的大資料技術,標識個人客戶和跨時間和接觸點瞭解每個連絡人的上下文、發現模式,預測需求和個人化的即時互動序列及其相互作用。



流程機器人

在數位翻轉時代,越來越多企業正在通過「實現日常工作自動化」,以重新定義處理及完成工作的方式。依靠流程機器人的自動化作業,後台員工和客服可以把重覆且需時間作業的工作交給機器人處理,讓同仁能集中於更具策略性和更需要全心投入的工作。如今,受訪企業中有超過半數表示他們正計劃實現流程機器人,並且有 1/4 以上企業已經成功實踐。

NICE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提供全自動半自動流程自動化兩種設計流程,使公司得以徹底改造後台及客服中心的客戶服務。半自動流程自動化可在前台員工或客服座席實時運行,以提供實時協助及指導。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能立即降低行政管理成本,從而讓您快速獲得投資回報。由於機器人執行任務的速度要比人類快最少5倍,NICE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能夠幫助企業更快的處理客戶請求,並改進服務水平。 此外,所有流程每次都能完美完成,降低了花費在工作糾正上的所需時間。 NICE 機器人自動化也擁有高度可擴展性,因此客服中心的處理能力可以隨著需求增長而提升。


由於客戶對服務期待越來越高,溫度與速度 已經是客戶服務兩大基本要素。後台服務效率已經變得跟銷售和服務部門的員工一樣的重要,同時也是建立和維繫良好客戶關係的重要部分。每一個與客戶的接觸點,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 (如:帳單、與客服人員通話、在線界面或者書面申請流程中的步驟),都是展現更佳化客戶體驗的機會,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期望,並提高產品或服務銷售並實現企業增長。




語音生物識別

您的客服中心每天服務了數千個甚至數百萬個客戶,包含網路以及傳統電話進線或者其他新一代的溝通渠道,想像一下,如果客戶感覺企業提供給他一對一的服務關係,那麼客戶會如何評價?再者,若能夠在客戶透過電話或透過網路文字表達需求前就能預先知道客戶的需求呢?

NICE的即時決策技術能夠提供智慧與即時對值機員進行智慧且即時的指導,最佳下一步建議與分析等資訊提供給值機人員,或直接線上提供客戶這樣的分析,透過上下文檢索、客戶行為分析、業務規則以及預測模型等機制進行,客戶與企業的互動,能夠讓值機員快速制定決策,NICE即時決策能夠有效及快速的解決問題,減少客戶流失率,並且能夠增加服務轉銷售的商機。



    技術特色:
  • 提供所有互動渠道在短短毫秒傳達最佳下一步的決策。
  • 提供多種預測方法來決定最佳下一步,包括預測建模、系統自動學習、協同作業以及緊密集成的商務規則。
  • 多變數測試和報告提供了洞察市場行銷人員所需要的轉譯和報告,包括哪些戰略和決策並提供最佳方案。
  • 支援簡單的測試和反覆運算,細分區隔個人客戶和與跨管道,並找到最佳的行銷策略。
  • 迅速而輕鬆地利用開放Api和與協力廠商行銷的應用程式,如 web內容管理系統、電子郵件服務提供者、移動服務和客戶關係管理和社群系統等預構建的集成部署。





    語音分析

    創新的語音技術,找到隱藏的商機

    語音分析(Speech Analystics) 是NICE互動分析中主要的應用。它能夠定義客戶為何尋找客服中心協助以及什麼原因造成客戶不滿意。另外,也能夠協助客服中心找到能夠提昇值機人員績效的培訓機會。NICE的語音分析結合了幾個業界最佳的語音技術,能夠快速找到客戶互動中的商機,包括:

    • 即時語音分析
      最先進的技術,能夠分析即時互動的語音內容,也能夠即時指導值機人員最佳下一步的決策,就像是主管人員在身邊指導。
    • 音素分析
      強大的音素分析技術能夠分解語音內容,也是語音的最小單元,更能夠建立語音的資料庫。 由於語音索引是一種快速、高度彈性的技術,能夠100%分析錄音音檔,包括客戶為何來電等,音素分析也能夠搜索文本內容,包括特定單字或短句等。
    • 語音轉錄文字
      將通話內容轉錄成文字是語音分析的基本功能。它啟動了文字與資料的採礦模型來發現問題的根源以及隱藏在經常被提及的熱詞主題,包含這些主題的上下文等。
    • 話者分離
      若只是知道說了些什麼內容的話,這還不夠,必須要能夠道是客戶還是值機員說的內容。語音分析將談話內容分離成為客戶與值機員,在互動中找到具有價值的上下文。
    • 情緒偵測
      在互動過程中的談話內容可能表現出各種不同的感受,然而,有時候情緒只能夠在分析說話語調以及音頻。情緒偵測是語音分析的一項功能,能分析客與值機員的情緒、談話內容以及音頻等。
    • 搶話分析
      這種實用的語音分析能夠在值機員與客戶討論的同時標識出客戶與值機員搶話的片段,這也是一個客戶不滿意的指標,換句話說,搶話分析分析及標識出通話中靜音時則可能代表與值機員的知識不足有關。




    總而言之,NICE語音分析,是NICE互動分析的核心應用,能夠協助企業挖掘客戶互動中的商機,增加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並提昇作業績效。

    產業應用
    客戶互動管理方案


    後勤績效管理
    後勤部門通常和客戶服務是沒有關聯的,然而,後勤服務若出了問題,卻會讓客戶對企業有不好的客戶體驗。所以,若後勤人員沒有盡自己的本份,沒有達到員工的個人滿意、超時工作等,因此而犯了錯誤,沒有遵照SOP或公司規範等,這個時候不僅營運成本增加,客訴也會緊接而來。

    NICE的後勤績效方案,能夠優化後勤人員的工作效率,方過自動化的流程,資料快速整合到後勤人員的桌面,並且能夠隨時查看、分析、以及管理各項後勤資源。另外,NICE也提供管理工具,以確保後勤人員的法規遵守度,因此才能進一步達到提昇客戶滿意度,而達到企業總體績效的提昇。

    合規與風險管理
    現代企業面對更多的合規與風險管理上的挑戰,既有的監管環境不斷的變化,內部採取了緊縮的管理政策,或是詐騙的猖獗等,都讓合規及風險管理變得越來越複雜。

    NICE公司提供合規及風險管理的解決方案,它能夠最小化客戶互動中的風險,並跨越傳統與新科技應用的各項與客戶的溝通管道上的風險管控。NICE的解決方案險了提供最全面的風控應用管理功能外,您也可以利用NICE的方案來洞察以及捕獲客戶互動中的各項訊息,包括各個跨管道間的連接與管理,並提供即時反詐欺的相關應用,確保企業能夠符合內控以政府的各項法律規定,包括符合PCI-DSS的標準以及美國Dodd-Frank法案的要求等。

    營運效率管理
    在多媒體及多管道領域中的使用越來越多,在隨之而來的企業挑戰即是如何掌握及處理急速成長的大量多管道與多媒體的客戶。

    NICE的營運效率方案能夠讓企業透過所有的服務管理保持客戶滿意度,進而提昇營運效率,加上NICE獨有的即時分析功能,讓企業能夠在與客戶互動的第一時間就能解決客戶的困難,提高營運效率,並降低重覆來電。

    銷售提昇與客戶挽留


    越來越多的消費用討厭電話行銷的手法,但企業必須讓自己在市場行銷活動中維持最大的曝光以及在各種客戶接觸的管道中提供最有效的行銷活動,因此在客服過程中進行銷售是企業目前對於現有客戶的up-sale及cros-sale的最佳方式,包括銷售、催收等,而這個方法利用客戶連繫客服中心的過程中來進行,也是保留客戶價值的黃金機會點。

    NICE的service-to-sales的方案能夠讓企業與客戶互動的關鍵時刻發揮作用,利用互動過程的即時銷售契機,能夠進一步洞察客戶的跨管道過程,並加以分析是否為潛在流失客戶群,進而能夠在客戶流失前採取更好的挽留行動。

    Voice of Customer
    今天的客戶需要的服務是能夠最方便的時間提供服務,以及能提供讓客戶感動服務,包括電話或網路、自助服務以及社群媒體等,對企業來說,整合這些不同的管道並提供各種管道一致性的服務是多媒體時代的客戶服務中最大的挑戰。

    NICE的VOC (voice of customer) 方案能夠幫助業了解客戶的想法,它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分析客戶的行為/偏好/以及多數客戶關注的焦點等議題,在各種多媒體管道上收集客戶完整的互動內容,並把這些分析的資訊加入到客戶服務流程中加以分析、歸納、以及提出建議方案等,NICE的VOC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更簡單的運用客戶互動內容來找到與競爭的差異化,因而保持客戶忠誠度及維持好的客戶體驗。

    人力優化
    客服中心的不斷挑戰是增加更多繁複工作但人力更精簡。 NICE人力優化套件(WFO; Workforce Optimization Software),能夠讓組織衡量、管理、以及激勵第一線的服務人員,以確保能夠在客戶互動期間提供最佳的服務效能,並保持資源的優化與應用。

    NICE人力優化方案是由集合了緊密的整合資訊,能夠讓組織提昇值機員的產能、查明組織成員能力上的差距,提供適合的輔導,並有效的預測工作負載及人員的時間排程,抱括它培育性能驕動的活動、 利用的高級分析和功率和嵌入到日常管理客戶的聲音。

    金融服務與合規
    Nice Trading Recording


    符合全球法規遵從性要求

    政府法令、技術環境以及最新的經濟下滑正迫使金融業制定新的戰略,以期能夠改善營運、降低成本、相互支援、以及服務品質的改善。許多舊式的錄音/記錄系統是無法符合現代的安全需求的。

    利用 NICE 的金融記錄方案,法規遵守是基本的需求,並且基於安全與自動化的要求,針對所有來電錄音。而操作系統只需要瀏覽器登錄,就能夠在工作站上進行即時調閱與查詢撥放等。雖然是透過標準的瀏覽器的操作,但所有的動作都能夠被完整的記錄下來,包括播放時間及其他動作的完整查核線索。

    NICE Trading Recording(NTR)能夠規劃為分散式或集中式錄音架構,且都能夠集中管理與搜尋撥放。若有安全上的流程需求,NICE也能提供授權撥放的機制,包括電子簽證等流程。

    NTR 提供金融業界自動化的需求,包括各種重要任務的要求:

    1. 合規監控 – 自動通話錄音讓金融業保留記錄及符合外部法令與內部政策。
    2. 糾紛管理 - 先進的搜尋、檢索、以及通話撥放功能,有助於快速、經濟、高效率地解決客戶的糾紛事件。
    3. 檔案保存管理 - 自動備份/存放通話記錄,並設定保留期間,到期後自動完整刪除。
    4. 彈性規劃 - 前台操作與後台行政的通話錄音,可支援傳統TDM,VoIP,或是混合型態在同一個平台系統中。

    NTR 在產業應用服務方面,能結合行動、統合通訊與金融合規等多項考驗:

    包括金融關心的合規程序標準, 如 Dodd-Frank, MAR, MiFID II 與 FX 等等。



    公共安全
    有線/無線錄音
    NICE系統的無線錄音方案協助緊急服務中心 (包括員警110, 消防119以及緊急醫療服務等) 、航空塔臺、以及交通運輸等領域的公共安全,在NICE完整的方案與操作工具下,能夠提供有效且即時的多媒體事件資訊與管理相關的既有挑戰或指令發佈等記錄。許多世界上最大的公共安全機構利用NICE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提供最有效及快速的反應與服務。


    1. 公共安全領域的錄音,適用任何規模

    2. 數位式無線錄音平臺

    3. 記錄互動,並集中管理與安全儲存

    4. 即時話務查核



    事件管理
    NICE整合多層次安全與監控解決方案,能監控與管理整個架構下的完整系統狀況。開放式的結構能整合third-party的單元或系統成為一個單一的平臺,增加使用者的安全操作並提供多維視圖的效果與分析效率。即時告警與資訊管理能力可收容與整合所有系統,並啟用完整的狀況分析與計畫中系統管理狀況。自動化的設計不僅降低了人為操作錯誤的可能性。也增加了準備、檢測、回應、報表等的迅速及有效性,也具備合規與緊急應變的能力。


    1. NICE Situator (PSIM)

    2. 狀態管理軟體平臺能夠執行公共安全的狀況模擬規劃、回應、與分析,包含安全性與緊急應變等。


    智慧攔截
    NICE提供執法機構、情報機關、以及國家安全等政府機構一個先進的解決方案,包括合法通信攔截、收集、處理以及分析。Nice Track的產品套件協助找到犯罪嫌疑人、監控目標人物、進行有效的調查或建立更廣泛的情報資訊/圖片。


    1. 智慧型合法且準確的行動電話跟蹤解決方案
    2. 全國範圍內的攔截、監控、以及分析,以打擊有組織犯罪、販毒以及恐布攻擊等。
    3. 完整的監控分析平臺,協助法務機關減少犯罪率與打擊恐布主義的情報機構。
    4. 協助法務機構與情報機構確定新的可疑活動與國家威脅。
    5. 收集與分析多媒體資料以自動檢測可疑活動。
    6. 語音、傳真、影像、電子郵件以及其他資料的收集、保留、以及分析等。包括固定或移動式衛星通信網路所傳輸的資料。
    7. 透過智慧式目標與嫌疑人管理及預防情報網路資訊。


    影像管理分析
    NICE的影像監控及安全方案透過精確的分析機制能夠預測及識別潛在的風險或可能發生的事件,來保護人民/國土以及企業資產的安全。許多世界上最高安全的應用領域,包括賭場、校園、機場、監獄、公共運輸、國土安全等,都能透過NICE的影像監及安全方案來實現並獲得完整的安全感受。NICE的解決方案是減少風險的有效工具,它採取主動分析式,讓需要的單位在真正需要的時間點以及調查的過程中將罪犯繩之以法,並提供報告以利安全改善計畫及檢討。


    1. 使用在高度注重安全的環境
    2. 開放架構的系統
    3. 智慧監視系統
    4. 將NiceVision IP影像監控系統轉化成完整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btn_top00

NICE簡介

智能AI與自動化


產業應用

btn_WORDPRESS01btn_Facebook01btn_Twitter01btnMA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