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t Aruba Avaya CafeX Capsule Citrix Cisco Connexall EMC.RSA Etrali
xiaoi Jabra NICE Oracle Plantronics Polycom Stanley Sennheiser Viavi VMware
品牌介紹
  1. RSA為EMC旗下,為EMC 旗下的安全事業部門,提供自動化安全管理和法規遵從流程。協助企業加速建置安全,風險管理和法規遵從管理解決方案。
  2. RSA創建了廣泛的行業領先產品,使客戶能夠控制風險。無論這些風險源於外部網絡威脅,身份和訪問管理挑戰,在線欺詐,合規性壓力還是任何其他業務和技術問題,RSA廣泛的集成,獨立評級最高的產品組合可以更好地定位公共和私營部門企業,在當今復雜多變的世界中推動增長並迎接變革。
產品介紹 - RSA SecurID® 認證裝置(Authenticators)
特色
  1. 世界最受歡迎與最安全的認證解決方案之一
  2. 易於使用,「不留痕跡」的解決方案
  3. 保障內部和遠端網路連結的安全
  4. 可以使用多種形式的認證裝置,包括硬體和軟體令牌(Tokens)
  5. 可以與大部分主要的遠端存取伺服器、虛擬私有網路、防火牆與網路伺服器整合運作
  6. 對於敏感的財務交易,可以有交易簽章(Signing)的功能

硬體認證裝置
RSA SecurID硬體令牌具備多種便於使用的形式,其獨特之處是每六十秒產生一個新的密碼。

RSA SecurID SID700

  1. 較小的鑰匙令牌,使用者方便攜帶。
  2. 提供與其他硬體認證裝置相同的一次性密碼功能。

RSA SecurID SID800

  1. 提供與其他硬體認證裝置相同的一次性密碼功能。
  2. 還加上一個內建的USB連接器和智慧晶片。它可以 產生一次性的密碼。
  3. 同時也可以用來儲存視窗使用者名稱/密碼憑證及 數位簽章。
  4. 在與電腦連接之後,RSA SecurID SID800會啟動「自動密碼輸入」功能,讓應用程式直接讀取密碼,而不需要由使用者按鍵輸入。

全球有數以千萬的人使用RSA SecurID認證裝置,安全地進入虛擬私有網路 VPN 、無線網路連接點、遠端連結防火牆、網路應用程式、以及網路作業系統。想要尋找透過交易簽章(Signing)功能來確認特別財務交易的企業可以使用RSA SecurID® 家族最新的成員SID900交易簽章認證裝置。 這套集中化安全系統非常易於使用和管理, 可以為電子商務計畫投資帶來立即的回收。
RSA SecurID認證裝置協助企業可以保護私有資訊,對人員的身份、及交換這些資訊的設備 和應用程式進行管理。RSA SecurID認證裝置可以和全球大約20,000個RSA 客戶群的 既有電子商務架構整合。 20年來的卓越表現和創新,讓RSA Security 認證解決方案成為企業尋找保護他們重要資料及資產。
RSA SecurID認證裝置提供企業:
  1. 穩固的網路安全
  2. 簡易的安全措施
  3. 具彈性的安全解決方案
  4. 對資訊架構及設備投資的保護
  5. 交易簽章(Signing)的功能
  6. 業界標準的整合及保證
  7. 各種不同形式的認證裝置及選擇

產品型錄下載

RSA SecurID Authenticator 中文型錄
btn_top00
btn_WORDPRESS01btn_Facebook01btn_Twitter01btnMAP1